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成人教育学院】积极开展春季招生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李蓓发布时间:16.01.12阅读次数:10828

  

 

    紧张的2015年秋季考试刚结束,成教院2016年春季国家开放教育、奥鹏网络学院的招生工作已全面展开。全院上下全力以赴,为招生工作做出了不懈努力。
    针对目前的招生新形势,成教院结合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服务地方、社会需求、历届招生人数等方面,认真研究制定2016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计划。本次招生共有10个本科专业(行政管理、法学、物流管理、会计学、工商管理、金融学、学前教育、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小学教育)和10个专科专业(行政管理、会计学、工商管理、物流管理、法学、学前教育、旅游管理、数控技术(机电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小学教育),以及“一村一名大学生”乡镇企业管理专业。
    为做好今年春季招生工作,成教院进行了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1.印发了大量招生宣传资料。根据具体情况和往年开设的专业及各专业特点,统一印发招生简章。2.利用各种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创建了“镇江开放大学”微信平台,在平台上公布学校简介、招生和教学信息等。对校内教师则利用学校“网上办公平台”,向全校教师发送招生简章。对外宣传则利用
http://www.my0511.com网站中的“教育培训信息”栏目开展长期招生宣传,及时回复网上咨询。3.开设了三部电话和两部手机,24小时开机,接受报名咨询。4.引导专科学生就读本科。一方面加大对本校全日制专科学生的宣传,另一方面是对开放专科毕业生的宣传。5.发动在籍生进行宣传。通过他们对其同事、朋友、单位进行宣传。向来校参加社会考试的各类人员发放招生宣传材料,吸引他们来报考开放教育。6.积极联系各企事业单位,上门进行定点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