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黄伟老师积极准备应用型本科教材

信息来源:唐红雨发布时间:16.01.11阅读次数:10770

  

 

    日前,电子工业出版社主动联系到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黄伟副教授,希望黄伟老师主编应用型本科电气专业类教材。经过充分交流,出版社策划并协调资源,初步确定由黄伟老师主编的应用型本科教材有《通用设备维护与管理》、《工厂电气控制技术》、《供配电技术及施工》、《可编程序控制技术》和《电气控制系统设计》等,其中,《通用设备维护与管理》已经开工。
    黄伟老师在大型企业的技术开发、技术进步管理、质量管理、设备及资产管理和企业管理等岗位工作20多年,积累了相当的经验,进入高职高专教学岗位后,继续受聘兼职规模企业的技术开发与技术进步管理。根据自身工作体会,于2011年主编的《机电设备维护与管理》教材(612千字)出版后,被国内多所学校选用,2015年重印,网上对该书有50多条好评意见,认为有用、实用,一些企业设备管理人员也选用了该书。主编的《电气技师技术手册》正在机械工业出版社加工印刷、《供配电技术及成套设备》正在国防工业出版社印刷,《机电设备维护与管理》(第二版)又开始整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