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新年畅想”迎新晚会

信息来源:陆彬彬发布时间:15.12.25阅读次数:10474

  

 

    12月24日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新年畅想”2016年迎新晚会在我校食堂四楼报告厅精彩上演。招生就业办、团委和学院负责人,与学院各班班主任、同学一起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正式开始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致新年贺辞,他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和广大同学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回顾了2015年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即将到来的2016年提出了新的希望,并预祝学院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晚会在盛巍同学一首富有激情的歌曲《背对背拥抱》中拉开了帷幕。脱口秀《美好的童年》把大家都带回到过去美好的回忆中;尤克里里和吉他的弹奏,营造出一幅幅温馨画面;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迅速点燃了全场激情,潇洒的舞姿给现场观众以美的享受;相声的表演贴近学习和生活,把青春活力、蓬勃朝气展现地淋漓尽致,一首《尘埃》也把晚会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小品《考试之后》的诠释,给人们带来欢笑的同时也让我们进行深刻反思。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最美的星光》中缓缓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电信学院团总支官方微博和学院QQ群中还设置了晚会讨论话题,为晚会助力,大家编辑祝福语为演员加油,为晚会祝福,向未来憧憬。本次晚会为大家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温暖回忆,同时也为新的一年送上了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