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体育部】全体党员参观周恩来纪念馆

信息来源:牟文彬发布时间:15.12.22阅读次数:10361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扎实有效地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近日,体育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庄严的纪念馆前,大家都凝神驻足,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个个生动的片段,仿佛都在诉说着伟人的高风亮节和崇高的道德品质。观看完《周恩来的严与实》的专题纪录片后,大家都沉浸在对周恩来总理的深切缅怀之中。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体育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严以修身,要怀有“谨慎之心”;严以用权,要怀有“公仆之心”;严以律己,要怀有“敬畏之心”;谋事要实,要怀有“求是之心”;做人要实,要怀有“赤诚之心”。作为体育课堂的组织者、引导者,必须严格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使学生锻炼良好的身体素质,并通过教学改革“自主选项课”,引领学生培养娴熟的运动水平,使其养成终身体育、健康生活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