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举行十大“爱与美”寝室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刘曦发布时间:15.12.22阅读次数:10374

  

 

    寝室是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场所,是组成学校最小最温馨的集体,最直接的反映着大学生的精神风貌。12月18日、21日,财经商贸学院十大“爱与美”寝室评比在9号楼210教室举行。学院学工人员和部分学生干部担任了评委。
    经过初选,共有19个寝室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为PPT展示与“寝室成员风采”现场展示两个环节。PPT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细致地讲述他们在寝室日常生活的温馨点滴,自信的展示着或温馨或雅致的寝室文化;“寝室成员风采”现场展示环节更是精彩纷呈,舞蹈、歌曲、小品、朗诵、演讲,多样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寝室成员的多才多艺,默契的配合更是体现了寝室成员间的心有灵犀。经过激烈的角逐,17#126、18#108等十个宿舍荣获“十大文明寝室”称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肯定了参赛寝室的表现,要求受表彰的宿舍不骄不躁、继续保持,勉励其他宿舍找出不足、再接再厉。
    十大“爱与美”寝室评选是财经商贸学院“三爱•三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激励同学们创造整洁有序的寝室环境,倡导和谐向上的寝室文化,将“崇爱尚美”的高专文化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