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赴南京晓庄学院考察师范教育实训平台建设

信息来源:吴春明发布时间:15.12.22阅读次数:10638

  

 

    为了迎接2017年师范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科学规划2016年专业建设项目预算,12月17日,校长助理、丹阳师范学院院长邵志广、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以及丹阳师范学院实训室基础建设和专业建设相关人员一行10人,赴南京晓庄学院进行了学习、考察,了解晓庄学院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以及师范专业实训平台的建设、使用和管理等工作。晓庄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曹慧英在学院实训平台总控室与丹阳师范学院以及前来学习考察的福建龙岩学院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邵院长介绍了丹阳师范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以及实训平台建设的设想,对晓庄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学院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曹慧英院长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省级以上项目申报及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专业认证准备情况以及实训平台规划、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并通过总控系统调取了相关实训室现场使用的情景。与会人员一致感慨现代化教育技术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以及实训平台在专业认证中的重要地位。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师范教育通用技能实训室和专业技能实训室,并与部分正在实训室上课的师生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