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举办冬季趣味体育周活动

信息来源:刘曦发布时间:15.12.21阅读次数:10177

  

 

    12月17日,2015年财经商贸学院冬季趣味体育周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趣味体育周以“冬日暖阳,活力财经”为主题,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倡导体育精神,培养团结合作意识。
    本次趣味体育周历时半个月,分为团体赛与个人赛两大类型。团体赛由拔河、“六人七足”、运球接力三个项目组成,个人赛包括趣味投篮、“一反常态”、夹乒乓球三个项目。运动形式活泼新颖,既具有体育比赛的竞技性,同时又不失趣味性娱乐性;既能体现个人的体育竞技水平,同时也能展示团队的默契度,有力的吸引着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尽情享受体育运动所带来的身心愉悦。
    选手们奋力争先,配合默契,观众们助威呐喊,热情洋溢。大一新生何林键表示:“趣味运动会对于新生来说是进一步增进了解的良好机会,而且通过拔河这样的团体活动,能够极大的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仅寓教于乐,还很接地气,同学们很乐于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