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科学系举办国家秘书考证培训

信息来源:人文科学系 黄凌云、王虹海发布时间:06.10.20阅读次数:15004

  

 

      为全面落实双证制培养方案,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应人文科学系邀请,2006年10月14-15日,扬州职业大学文秘专业教研室主任王瑞成副教授为我校人文科学系秘书专业的学生作了为期两天的国家秘书中级考证培训,人文科学系近200位学生参加了培训。
    王主任长期从事秘书考证的教学和辅导工作,具有十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课堂上,王主任向学生们系统地梳理了考证相关的秘书基础、法律及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脉络,并运用多媒体录像介绍了实际操作部分试题的解答方法。同时,还向学生们传授了秘书中级考试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以及考试技巧。
     经过两天的培训,许多同学表示获益匪浅。通过培训,学生们不仅加强了对文秘知识点的掌握,而且增强了考证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