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冬季安全竞赛活动全面展开

信息来源:王敏霞发布时间:15.12.18阅读次数:10432

  

 

    “人人参与学校安全,人人关心学校安全”。接学校冬季安全竞赛活动方案后,丹阳师范学院利用周三下午集中学习时间,全面细致地布置各项任务,紧锣密鼓地进入创设安全稳定校园环境工作中。
    学院组成了以邵志广院长亲自挂帅的冬季安全竞赛小组组长,其他副院长均有分工安排,做到“谁主管,谁负责”。学院还成立了重点部位检查组,把整个学院划分为教学办公区、教学辅导区、后勤服务区、宿舍卫生区等几大块,每个区域都有具体负责人和具体操办者,针对校园治安、消防、交通、食品卫生等方面明确任务,责任到位,并安排了每日检查和抽查相结合的督查方案。
    “安全关系我和他,校园安全靠大家”,“营造校园安全氛围,创造温馨学习环境”,“关注校园安全,构建人文和谐”,当数条横幅标语张挂校园时,宣传橱窗、黑板报、宣传图片展板也进入操作阶段。利用学校这一次冬季安全竞赛活动,学院政教口将认真开展主题班会和团日活动,进行消防安全知识、防盗防骗知识、视频卫生安全知识、交通安全法规等教育活动,努力让“安全”两字深深烙在每个师生员工的心中,不折不扣完成学校布置的冬季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