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校区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王建彪发布时间:06.10.20阅读次数:15041

  

 

为巩固丹阳校区学生管理成果,研究、探讨新的社会形势下,变化的教育对象给学生管理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贯彻学校学生管理“从头抓起,从基础抓起”的要求,1017,丹阳校区系、部的党总支、团总支书记、辅导员、2006级新生班主任聚集在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徐铭副书记参加了研讨会,他深情地回忆了自己高中的班主任,用三个“最”——班主任最辛苦、班主任最光荣、班主任最重要”高度概括了班主任工作的意义,同时勉励班主任们“要做一个负责的班主任,要做一个勤奋的班主任,要做一个睿智的班主任”,以生为本,同心协力,把丹阳校区的学生工作做得更好,为学校迎评创建的成功奠定一份坚实的基础。

研讨会上,校学工处柏林处长作了专题报告,翔实生动、贴近实际的学生管理案例娓娓道来,激起了许多现场班主任的共鸣,引发了大家深入的思考。大家认为参加这次班主任工作研讨会,收获很大,表示要按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要求,用心工作,踏实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工作,用有效的工作让领导放心,让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