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法律学院】举行廉政诗词硬笔书法比赛

信息来源:马红霞 殷青发布时间:15.12.11阅读次数:11191

  

 

    为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全面实施廉政文化精品工程,营造浓厚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人文与法律学院党总支于11月28日至12月4日在全院大学生中开展了廉政文化诗词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由学院党总支为各班大学生提供廉政文化诗词的内容,各班参赛学生自行完成硬笔书法作品。同学们积极响应,满怀激情地参加到了比赛之中,各参赛选手通过自己的出色书法将廉政诗词的深刻内涵表达了出来。截止到12月4日,共收到书法作品115篇。经过专家的评审,司法14的李果硕、张晓曼荣获一等奖,文秘142的郭丹丹、法文14的苏玲艳、文秘142的周志华、法律152的童璐荣获二等奖,法律14的常畅、文秘141的龚志敏、文秘142的徐丽、王苏、法文14的彭小钦、法律152的路明轩荣获三等奖,文秘141的周楠楠等10人荣获优秀奖。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廉政文化的精髓,增强了廉政意识,而且感受到了中华书法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