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首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信息来源: 马芹发布时间:15.12.10阅读次数:10601

  

 

    为加强大学生的文明修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卫生护理学院于10月20日至12月10日期间举办了以“和谐护理 温暖之家”为主题的大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
    此次文化节分别开展了“我的地盘我做主”宿舍美化设计大赛、“墨香进我家”书法大赛、大学生宿舍舍标设计大赛、“生活博士”生活常识竞赛、“我的宿舍,我的家”主题征文活动、“巧手姑娘”宿舍手工作品展、趣味运动等七项活动。长达两个月的宿舍文化节活动营造出的创意温馨的宿舍美化让人如沐春风:苍劲有力的毛笔字书写着人生哲理;独具匠心的舍标设计展现了集体的智慧;生活常识的普及让同学们更加懂得生活;一篇篇征文书写着友情的弥足珍贵;一个个精巧的手工作品展示出准护士们的心灵手巧;一项项趣味运动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宿舍风采展示会上,每个班级都制作了精美的视频资料,集中展示了宿舍文化节的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