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法律学院】文秘教研室举办教研活动

信息来源:张永刚发布时间:15.12.10阅读次数:10264

  

 

    为加强文秘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竞争力,12月9日下午,人文与法律学院文秘教研室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主题为“教学团队的管理与优化”的教研活动。
    文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张永刚就本专业教学团队的现状做了解读,认为团队在教学活动中成效明显,教学型职能突出,但科研型职能明显不足,团队在教学项目立项、教学成果发表及教学成果奖申报上缺少亮点。查摆问题,有效改进,是下一步工作的重点。要以教学团队的管理与优化为抓手,强化团队的科研型职能,反哺提升教学型职能,推高专业建设水平,提升专业竞争力。
    与会教师对教学团队的建设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各自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活动统一了专业建设重内涵,团队建设不停步的理念,为教学团队的持续优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