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专业申报论证会

信息来源:居玮发布时间:15.12.10阅读次数:10518

  

 

    11月27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移动应用开发和智能产品开发两个新专业论证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
    为了确保新专业能申办成功,学院邀请了惠通集团戴雪松工程师、恒盛科技谭炳文总经理、百事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陈必飞技术总监、宏瑞通信武钊总经理、南京用友超客公司王永田总经理、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贺宁博士与学院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共同研究探讨。
    会议由唐红雨院长主持,他介绍了两个新专业的建设情况。随后新专业申报人施冬梅老师和王红林老师向与会专家分别介绍了移动应用开发和智能产品开发新专业的申办情况及人才培养方案。
    与会专家从专业人才需求、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研究探讨,专家们观察细致,畅所欲言,在多个方面给予了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在听取专家的意见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们受益匪浅,更坚定了把新专业办好的信心和决心。
    唐红雨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忠恳意见和建议,要求各位教师认真进行修改和落实,积极开展市场和企业调研,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