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装备制造学院】创新思维在教学中的应用

信息来源: 钱绍祥发布时间:15.12.08阅读次数:10595

  

 

    12月2日下午,装备制造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创新思维在教学中的应用”的教学沙龙活动,有着三十多年丰富教学经验的学院副教授陈兴和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在专利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从现有专业知识基础上的拓展和教学方法的创新两个方面为学院教师作讲座。他通过列举大量的通俗易懂的机械领域典型案例与老师们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
    受到陈兴和老师的启发,其他老师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要用创新思维来改革教学方式,注重将机械专业方面一些枯燥的专业术语尽可能用一些通俗易懂的案例来描述,从而提高教学效果。学院徐德爱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要用创新的理念去改善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从而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