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访顶岗实习企业,关爱顶岗实习学生

信息来源:许学军发布时间:15.12.03阅读次数:10754

  

 

    根据学生校外顶岗实习管理的要求,同时也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的实际情况,做好服务工作,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制定了“走访顶岗实习企业,关爱顶岗实习学生”计划,学院将在12月份进行集中走访2016届学生顶岗实习企业,就学生的实习情况、企业的用工需求与学生、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根据计划安排,12月2日下午,学院唐红雨院长、许学军副书记和微机D13班主任李汝光老师一行三人首先走访了南京五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据了解,我校有多名学生在该公司实习,他们多数是在一线从事销售工作。
    五福科技总经理万兰兰接待了大家,她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程,对我校顶岗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明年能够继续参加校园招聘,也希望学校能够推荐优秀的毕业生加入到他们的企业中去。
实习学生对老师的探访也感到非常高兴,畅谈了自己顶岗实习的体会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