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装备制造学院】举办“雅舍”大赛

信息来源:任婷婷发布时间:15.12.02阅读次数:11076

  

 

    为了丰富学生的大学校园生活,引导学生感受“崇爱尚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强技能,有文化”的可持续发展人才,装备制造学院在近期举办了学院第一届“技能文化月”活动。11月下旬,以“张扬个性,闪耀青春”为主题的宿舍“雅舍”大赛活动拉开了文化月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比赛以宿舍内务、宿舍装饰、PPT展示三部分作为评分标准,最终评比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并设置最佳创意奖一个、最佳雅观奖一个。通过此次比赛,学生宿舍卫生情况整体得到明显改善,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质量。
    此次活动还是我校第24届校园文化月暨宿舍文化节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一直以来,该学院以“一核四面”的管理要求加强学生常规管理,通过主题班会、微信平台、海报展板等形式发动广泛宣传,成立了由学工老师、院学纪部成员组成的督察小组,对校园内的不文明现象进行监督与检查,加强学生常规管理的过程管控,立志服务学生,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