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黄伟老师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唐红雨发布时间:15.11.23阅读次数:11433

  

 

    近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黄伟应邀分别前往国家示范类高职院、省级示范类高职院开设讲座、专业交流或参加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还受邀担任江苏省机械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参加2015年机械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
    10月31日——11月2日,黄伟同志参加2015年机械工程专业的高级职称评审,对照《江苏省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评审资格条件》和《江苏省机械工程高级工程师评审资格条件》,认真查阅参评人的申报资料,与小组评审专家共同对参评人员进行了面试,按照规定的方式、程序和要求,评选出合格的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和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11月9日,黄伟同志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为电气与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一年级和二年级学生举办了《专业•课程•岗位》讲座,从专业知识、专业应用、类型特点、典型案例到专业发展,从课程、知识点到实验,从学习、自身体会到职业规划,从动手做事到注意安全,该讲座使学生和专业老师非常满意,讲座后还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11月21日,黄伟同志参加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就学生与学习、课程与实践、教师与教学方面提出了建议.知识在发展,对于高职高专层次而言,实践贯穿于整个过程,他结合课程体系中的具体课程,对学生及老师,给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黄伟同志在认真完成专业课务和工作后,积极走向社会,接触各类单位,不断学习,开拓眼界,充实与提升自己,更好地为学校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