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06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06.09.29阅读次数:15470

  

 

9月28日,我校2006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校本部和丹阳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唐成海、校长杨国祥、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73045部队常委、后勤处长孙岳明、后勤处副处长蒋兆勇、政治处干事刘凤景以及我校各系、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阅兵式上,校长杨国祥代表学校向73045部队赠送了锦旗,感谢73045部队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73045部队常委、后勤处长孙岳明在会上也代表部队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和军训团团长、副校长潘天华分别主持了丹阳校区和校本部的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阅兵式,校党委书记唐成海检阅了全团9个连队的方阵,亲切问候了全体参训学员。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嘹亮的口号声响彻整个运动场。73045部队警卫侦察连连长王俊陪同了检阅。

接下来进行的是分列式表演,各个连队依次向校领导汇报了此次军训的训练成果。经过短短16天的军训,同学们不仅训练出了整齐的方阵、标准的步伐,更培养了一种军人的气质,充分体现了高专学子的精神风貌。今年的军训阅兵现场,73045部队警卫侦察连的部分教官进行的军事表演,首次亮相高专军训,他们英勇的动作、娴熟的技能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成为阅兵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外,由100名来自各连的学生精英组成的方队也进行了精彩的军体拳表演。

军训团政委、副校长戴光辉作军训总结报告。他对本次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通过军训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基本军事技能,又有力地促进了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同时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军训为契机和起点,巩固和发扬军训成果,将军训中所学到的品格、精神融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副校长夏光荣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06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本次军训共评比出5个先进连、21个先进排、213名先进个人和64个先进寝室。

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全体校领导和部队首长为获得军训先进连、军训先进排的集体和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