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专业教师走入企业第一线

信息来源:孙雯雯发布时间:15.11.23阅读次数:11694

  

 

11月2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戴金跃、党总支书记王琦、副院长徐沛带领学院专业教师一行人等参观并考察了南京金龙客车新厂区。
在专业技术人员的陪同下,大家来到了南京金龙的开沃纯电动商务车D11的装配车间,详细观摩了D11的整条装配流水线,并听取了技术人员对相关制作流程和工艺的介绍。在装配现场,专业教师们把握难得的一线实践机会,主动与流水线上各个工艺环节的工人师傅交流沟通,仔细观摩各个零配部件,向南京金龙的专家请教学习。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经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汽车工程学院的教师们敏锐地观察到这一趋势,此次赴南京金龙客车调研考察,就是为了了解汽车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通过参观,教师们更新了知识储备,掌握了第一线的业界资料,大家都表示希望能为镇江未来新能源汽车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新能源汽车的商业推广模式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