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赴沙家浜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信息来源:陈小军发布时间:15.11.23阅读次数:10873

  

 

    为了更深刻学习领会“三严三实”内涵,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及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近30人于11月21日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沙家浜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再教育。
    党员们齐聚在沙家浜耸立起的巨型群雕广场上,以无比虔诚的心情瞻仰了屹立于广场中央的以“郭建光”、“阿庆嫂”等形象为主创的大型雕塑,它栩栩如生地展示了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坚强意志。“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紧扣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为两大主题,展示了沙家浜的革命历史、新四军在这里开展抗日游击战的战斗历程、后方医院伤病员养伤的情况,真实生动地反映了沙家浜的革命斗争史实。 
    参观学习让大家重温了革命历史,增加了感性知识,实实在在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现有的工作岗位,更加爱岗敬业,要把在这次参观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全部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