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新生嘉年华晚会精彩上演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 刘曦 装备制造学院 景奂发布时间:15.11.21阅读次数:11260

  

 

为了让2015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崇爱尚美”的学校文化氛围,充分展示新生的青春活力和突出才艺,由校团委主办,财经商贸学院和装备制造学院团总支联合承办的“新生嘉年华”晚会于11月19日晚6时30分在食堂四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徐凯、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飞霞以及两个学院的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晚会既是一次新生充分展示的大舞台,也是“梦想大舞台”新生才艺大赛和“爱上最美声音”新生歌唱大赛两项比赛的决赛现场,通过校团委和各学院的大力宣传,充分调动了新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近300名新生报名参加了两项比赛,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海选、预赛等环节,有10个节目和16名学生分别进入新生才艺大赛和新生歌唱大赛的决赛,财经商贸学院和装备制造学院决定采用“展示+比赛”的晚会模式。在校团委和两个学院的党总支的关心下,两个学院通力合作,精心策划和筹备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青春中国》朗诵中拉开序幕,500余名观众欢呼鼓掌,迅速营造出欢快的现场氛围,参赛选手也全身心地向同学们展现着自己的青春和活力。慷慨激昂的朗诵,余音绕梁的歌曲,动感四射的舞蹈,精彩绝伦的B-box,诙谐幽默的小品相声,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晚会在全体参赛选手齐唱的一首《我相信》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的大学·我的青春·我的梦想”2015级“新生嘉年华”活动是校团委主办的一项系列活动,还包括“我的大学,我的梦”演讲比赛、“新秀杯”新生书画摄影大赛、新生形象大使选拔赛、“玲珑心 天工手”新生手工作品秀、新生院际友谊篮球赛、“律动的青春”配乐朗诵比赛和校园主持人大赛等活动,由各院团总支承办,这些活动的举办激发了新生爱党、爱校、爱他人的情愫,提升了他们对集体的认同感,为和谐校园氛围的营造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