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装备制造学院】教师党员赴句容茅山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装备制造学院 许辉发布时间:15.11.21阅读次数:11593

  

 

  11月15日上午,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句容茅山寻访红色足迹,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学习先烈精神的党员教育活动。
  当日上午,学院一行来到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学习了“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在原国防部部长张爱萍将军题写的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前,教师党员们还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信念。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党性修养,提高了自律意识,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并不断加强实践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