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志愿者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程增虎发布时间:15.11.19阅读次数:10996

  

 

    镇江将迎来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这是我市创成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后首次接受国家测评。11月1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的志愿者来到大市口街道青云门社区参加“齐心协力共建文明镇江”的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明镇江添砖加瓦。
    活动当天,灰蒙蒙的天飘着毛毛细雨,却未能阻挡志愿者们高涨的热情。志愿者们一到青云门社区,立即投身于迎检工作的第一线。街道小巷里,志愿者各司其职:张贴海报、勤发传单、宣讲文明城市的知识点,个个都在忙碌着。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帮助街道社区消除迎检工作中存在的各个薄弱点。过往的群众不时驻足观望,对志愿者们默默微笑点赞。
    作为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与街道社区共建合作的活动,得到了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能够为自己的第二故乡出一份力,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