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功能涂料”科研团队举行开放活动

信息来源:徐吉成发布时间:15.11.13阅读次数:11595

  

 

    11月1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6号楼401会议室举办“功能涂料”科研团队开放活动,团队成员、我校学术导师、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博士生导师邱凤仙教授,我校产业教授、金坛荣盛化工技术总监王明工程师、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荣新山博士等与团队成员一起就团队近期的研究和计划进行交流与探讨。
    邱凤仙教授针对新型的耐水防腐涂料的具体开发过程及在文物保护领域的应用作了详尽的讲解;王明工程师从企业具体生产耐水防腐涂料的工艺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其他参会人员也紧紧围绕团队建设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通过交流活动,大家互相学习,相互启发,不仅拓宽了知识面,更开拓了下一步的科研思路,收获丰富。
    学院部分专业任课教师也参加了研讨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