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73045部队张叙鑫团长来我校视察和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06.09.28阅读次数:22339

  

927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73045部队张叙鑫团长一行来我校视察和指导2006级新生军训工作。校党委书记唐成海、校长杨国祥、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夏光荣和戴光辉等校领导陪同视察。

在军训现场,张叙鑫团长一行受到全体教官和参训学生的热烈欢迎。张团长亲切询问军训官兵的训练情况,要求全体官兵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严格执行军训条例,严守纪律,坚持不怕苦,不怕累,保质保量地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

在座谈会上,校领导对73045部队给予我校军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党委书记唐成海、校长杨国祥分别向张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军训情况,高度称赞承训的警卫侦察连的官兵,他们是一支训练有素、作风顽强、纪律严明、素质过硬的坚强集体,得到了全校师生一致好评。 双方领导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制定详细的计划,发挥各自优势,谱写双拥工作的新篇章。

       在此之前73045部队的政治部、后勤处和保卫部的领导也分别来我校检查和指导军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