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教研室举行开放教研活动

信息来源:仲智燕 樊为民发布时间:15.11.12阅读次数:11822

  

 

    11月11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教研室举行开放教研活动,黄伟副院长带领教研室教师来到电气成套设备的知名企业——江苏镇安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公司黄总对来参观的教师表示了极大地欢迎,并就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开发、知识产权、市场业绩以及整个行业目前的发展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指出,企业发展必须坚持“创新成就卓越,科技引领未来”的理念。教师们参观了该公司生产的各种电气产品,了解了生产设备的先进性能。企业专家和教研室教师还就该行业企业典型工作任务及岗位进行了充分的分析和研讨,企业专家们对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及如何提高教学实效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