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学习《江泽民文选》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6.09.27阅读次数:14685

  

为进一步引领、指导和推进全校《江泽民文选》的学习工作,926日,我校在本部六号楼报告厅举行了学习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唐成海对全校师生员工《江泽民文选》的学习工作作了动员辅导报告。校各党总支负责人、社科部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了动员会。动员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徐铭主持。

唐书记首先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重大意义。唐书记强调说,《江泽民文选》为我们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发展提供了科学的指南;为我们正确认识国内外发展大势,深入学习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基本路线和基本经验,提供了现实的指导;为我们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而不懈奋斗提供了重要的思想基础。

唐书记接着就如何全面把握《江泽民文选》的重点内容,切实做到融会贯通作了辅导,并就全校深刻领会《江泽民文选》精神实质,推进我校实践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唐书记要求全校师生员工深入学习,重在求真;把握精髓,锐意求新;加强引导,不断求深;联系实际,务必求实。唐书记强调,我们要把学习《江泽民文选》与组织实施学校的“十一五”规划以及迎评创建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转化为实现我校快速发展、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心,转化为解决我校教育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的科学方法,在学习中焕发出热情和干劲,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服务社会、学习报国等各项具体工作、生活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铭副书记就全校上下如何传达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组织安排好《江泽民文选》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并具体指导各总支在推进学习的工作中,重点抓住三个关键点:静下心境来读书,放开眼界去思考,沉下身子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