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律动的青春”配乐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蔡贝发布时间:15.11.09阅读次数:11404

  

 

    11月8日下午2点,由校团委主办、卫生护理学院承办的2015级新生嘉年华活动之“律动的青春”配乐朗诵比赛决赛在23号楼609教室举行。共有135名学生参加了初赛,其中有32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这次活动的决赛。卫生护理学院学工老师以及选手所在学院的学生会主席担任了大赛评委。
    首先,汽制15蔡志康同学朗诵的《擦亮青春》,以其青春活力的情调拉开了比赛的序曲,语调中无不透露着对青春的热爱和怀念之情;而汽检151罗维同学的《岳阳楼记》,以铿锵的语言、洒脱的姿态,演绎了一个深怀梦想,胸怀国家的年轻有志之士的形象。高护151刘娇同学朗诵的《致橡树》,声情并茂地把像风像雨又像雾一般的朦胧的爱情诠释得淋漓尽致。高护153杜畅同学朗诵的《青春中国》,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歌颂了焕发青春风采的中国。迎来了整场比赛的高潮,场下掌声不断。比赛中场,文艺部赵楠楠等同学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唱,缓和了紧张的比赛氛围,也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享受。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高护153杜畅、高护156窦梓慧荣获一等奖;汽检151査玉陈、模具15王慧铭、高护151刘娇、高护153潘衫衫、高护155高艳如荣获二等奖;旅游15毛慧云、高护151陈小敏、高护154孙萌萌、高护154管敏慧、高护157谢鑫、高护157曾珍、高护158蔡东馨、高护158周科荣获三等奖;汽检151罗维荣获最佳台风奖;高护155孙启梦、李文荣获最佳原创奖。比赛结束后,高护157班谢鑫说,此次比赛激发了他对诗歌的兴趣和热情,陶冶了自身的情操,让他明白了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有思想和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