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法律学院】举办学术讲座暨科研团队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张永刚发布时间:15.10.30阅读次数:11566

  

 

    为有效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推进学院科研工作顺利开展,10月28日下午3:00,人文与法律学院在6号楼205教室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活动特邀江苏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副主编喻世华教授为学院全体教师做了题为“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的学术讲座。喻教授以自己从事苏轼研究的学术经历,现身说法,从确立研究方向,到论文选题、收集资料、分层撰写,进行了精到的讲解;以自己多年做编辑审稿的经验,就学报的编审规则、不同级别学报的审稿要求及投稿的诀窍作了详尽的介绍。
活动还进行了法律专业“农村不动产物权”科研团队的开放日活动,团队负责人赵海萍副教授汇报了该团队近期的学术项目研究情况,并诚恳地邀请在座的专家和教师就项目研究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宝贵的建议和策略。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与会教师一致感觉受益匪浅,表达了努力从事科研,提升学院科研水平的意愿。学院将以此次学术沙龙活动为契机,提升教师科研意识,营造科研氛围,积极推动学院科研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