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爱心提供服务,专业回报社会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5.10.26阅读次数:12116

  

 

    10月24日,卫生护理学院凝心志愿者服务队与南山旅游风景区合作开展了南山长寿节之爱心义诊活动。
    身着洁白护士服,手拿血压测量仪,一部分志愿者们认真地为排队的老人们测量血压,贴心地叮嘱老人们要合理安排饮食和适度进行体育锻炼;另一部分志愿者则在健康教育宣传展牌旁边耐心地为游客们讲解健康保健知识,一一解答游客提出的问题。她们扎实的专业基础、热情的服务态度,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凝听,有的游客甚至拿出了纸笔认真记录志愿者们讲解的内容。一位老奶奶得知大家是镇江高专的学生后充分地肯定了志愿者的行动。活动也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鼓舞,服务队队长王昱涵同学说:“为了这次活动,我们用了一个月的时间认真研读专业知识,虚心向老师们请教,只希望可以更专业地为市民服务。”其他志愿者也纷纷表示,活动让他们认识到学海无涯,在医者之路上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回校后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