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视光技术专业 “创新教学”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韦宁钰发布时间:15.10.23阅读次数:11840

  

 

    10月14日上午,来自丹阳眼镜行业的两位资深培训师走进丹阳师范学院,分别就当前学生们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讲座和交流,并与学子们零距离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创业经验。
    中镜互联总经理邱为林老师在《视光行业的“互联网+”》的报告中,从互联网对日常生活的影响,讲到互联网对眼镜行业的影响与商机,通过典型案例与思想解析相结合的方式,告诉大家在瞬息万变的信息化时代,只有学好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时俱进,时刻充满竞争意识、忧患意识,不断去创新、去开拓,才能在眼镜这一传统领域中进行一场真正的“革命”。
    景程视光学校校长王春明老师作了题为《如何打造眼镜行业的核心竞争力》的报告,他紧紧抓住产品研发、销售模式、人才人脉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创业经验,从宏观到微观,从理念到实际操作,深入浅出,给学生的就业和创业打开了新的天地。在互动环节中,王校长更是幽默地为同学们“解惑”,使课堂呈现别样的精彩。
    据了解,此次讲座是该学院与省丹阳中等专科学校共同主办的“2015视光技术专业‘创新教学’系列活动”之一,随后还将陆续举办走进名企、门店操作竞赛、调查报告征文比赛等“创新教学”系列活动。视光技术专业将充分利用已经建立起的由企业一线行业专家及能工巧匠组成的优质教师资源库把这项教学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并将活动经验与成果积极向校内其他专业及校外相关专业进行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