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中秋送温暖,健康进社区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5.09.28阅读次数:11803

  

 

    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6日下午,卫生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原发动机厂职工宿舍居民区开展“中秋送温暖,健康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一部分志愿者帮长者们测血压,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饮食习惯,帮助他们进行饮食调整,制定运动计划;一部分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进行健康知识的宣讲,包括 “稳住血压,健康生活”、“肥胖的危害”、“健康吃月饼,必须了解自身禁忌”等。临近中秋,健康吃月饼的宣传深受长者们的喜爱。
   此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肯定,纷纷表示希望志愿者们以后会再来。队长余乐乐同学说:“这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更让我们体会到专业的重要性,以后我们一定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