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南京财经大学会计专业专接本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王艳发布时间:15.09.27阅读次数:13339

  

 

    9月24日下午2:30,在6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南京财经大学•镇江高等专科学校2015年本科教育合作专业新生开学典礼”,南京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主任李旭、会计学院副院长何玉、镇江高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志荣、财经商贸学院院长柏林、党总支书记朱冬林出席会议,会计专业专接本在校学生166人参加会议。
    财经商贸学院院长柏林首先在典礼上致辞,他介绍了我校举办本科专业的历史、优质的办学资源和教育管理措施,并对学生提出珍惜时光、奋发向上、树立形象、提升素质的要求和期望。南京财经大学李旭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南财的基本情况、全省专接本教育现状,与同学们分享了本科学习的经验和秘诀。管本14班罗青青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从一个非会计专业学生的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感悟。最后,财经商贸学院办公室主任王艳给新老本科生进行了常规管理的教育指导。
    我校与南京财经大学专接本合作办学始于2009年,其中,会计专业已培养了400多名本科生,其中,86%以上的学生取得了学士学位。2014年以来,财经商贸学院通过提高重视程度、加大师资投入、强化常规管理、优化奖惩机制等一系列举措,专接本招生规模不断壮大,连续两年人数逼近百人。此次开学典礼更是开启了两校加强交流、优化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