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信息来源:刘想发布时间:15.09.14阅读次数:12074

  

 

    9月12日下午4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相关班主任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上,朱建军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广大新生及家长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并向新生和家长诚挚的祝贺。他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以及对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立刻详细阐述。他指出面对就业市场的各种不稳定因素,学院希望培养出来的学生可以“能胜岗+能转岗”。这种培养模式既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也符合社会、企业的需求。石秋忠书记就家长关心的“专转本”“专接本”等问题,作出了详细且专业的介绍。为了加强与学生家长的联系,学院特地向每位家长发放了家校联系卡,便于今后的交流与联络。
    每年的新生家长会,是该院增进与家长沟通了解的重要渠道,是学院迎新工作的重要环节,历来受到学院和家长的高度重视。学院坚持开展新生家长会旨在促进学生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共同维护同学们切身利益,更有利于学生今后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