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市领导教师节前亲切慰问我校师生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6.09.11阅读次数:15923

  

 

在第22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全校上下迎接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关键时期,98日,市政协主席郭礼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振羽、市长助理许俊华、市委副秘书长朱开宝、市政府副秘书长戈矛、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国俊、市政协教卫文体委主任范然等一行来到我校,向全校师生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广大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

慰问中,校党委书记唐成海首先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向市领导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校长杨国祥向市领导简要汇报了我校以迎评为动力,加快建设和发展的历程以及今年我校在招生、学生“专升本”、学生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也恳请市领导在学校拆迁、土地征用和资源整合等方面继续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郭礼荣主席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尤其是对我校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在改革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继续予以关心,支持高专发展,把镇江这惟一的市属高校做大做强。

市领导一行还走进教室,亲切看望了我校正在接受思政课教学改革培训的教师,视察了校园,对我校正在建设中的综合教学楼工地进行了察看。

校领导徐铭、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