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新学期开学新气象

信息来源:刘松发布时间:15.09.08阅读次数:12304

  

 

    新学年开学伊始,卫生护理学院校园充满新气象。9月7日是卫生护理学院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早晨7:50,校园预备铃声刚刚响起,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铭和张秀喜院长就已经率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带领院科级干部、无课教师及教辅人员分头深入班级教室,和同学们坐在一起,打开听课笔记,静静地等待开学第一课。
    学院实行“抓好上课老师第一讲、抓好学生第一课”为及时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弘扬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打下基础。
    9月6日,卫生护理学院召开新学年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发出开学动员令!号召全院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落实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坚持抓好开学“五个一”,即:“抓好返校报到第一天、抓好学生报到住宿第一晚、抓好上课老师第一讲、抓好学生第一课、抓好食堂第一顿”。开学工作井然有序。新学年的“五个一”,成为卫生护理学院的新气象,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立校、专业兴校、管理强校、文化润校”“四大战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开了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