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大学生送文艺进九里街消防中队

信息来源:冷俊成 冯霜发布时间:15.07.22阅读次数:13087

  

 

  7月19日上午,我校财经商贸学院晨曦公益服务团的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一台文艺节目来到九里街消防中队,为消防官兵送去夏日的慰问。
  据了解,为加深大学生对社会的认识,切身体会消防官兵训练工作的辛劳,我校财经商贸学院的大学生们认真策划并多次彩排,准备了包括朗诵、舞蹈、相声、歌曲、脱口秀、搏击术等10多个节目,走进九里街消防中队,为消防官兵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军民共建鱼水情深,携手并肩共建和谐”主题文艺演出,希望用这种形式给他们送去夏日里的一丝凉意。
  文艺演出受到消防官兵们的一致好评,他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与大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进一步浓厚了“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文艺演出之后,大学生志愿者们参观了消防官兵的训练和生活场所,接受了有关基本消防知识的培训。(来源:江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