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领导干部参观江苏省反腐倡廉成果展

信息来源:纪委发布时间:06.09.07阅读次数:14846

  

  

95日,据省 、市统一安排和部署学校纪委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参观江苏省反腐倡廉成果展。全体校领导及中层正职干部一行30余人在开学伊始、新生报到之际,在繁忙工作中挤出时间,冒雨赴扬州国际展览中心观展。

本次反腐倡廉成果展览由省纪委、省监察厅主办,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协办。展览分为“加强领导、旗帜鲜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构建体系、注重预防”,“严肃法纪、惩治腐败”,“执政为民、勤廉风范”五大部分,共设置283块展板,展出了1065幅图片和大量的图书、音像资料。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图文并茂,特色鲜明。集中展示了党中央、国务院及中央纪委领导的亲切关怀,展示了江苏省委、省政府对反腐倡廉工作的坚强领导,展示了五年来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展示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秉公执纪、敢于碰硬的工作作风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丰富的展览内容使全体干部对江苏省五年来的反腐倡廉以及廉政文化建设的成就有了直观的了解,对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形势有了清醒的认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