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成教学员参加南医大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信息来源:刘松发布时间:15.07.07阅读次数:12936

  
  
  7月4日下午,卫生护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典礼。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林、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妍及各教学点领导、各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00余名2015届本科班毕业生出席了典礼。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林代表学校、校学术委员会向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做一个自信的人,拥有自知、胸怀大爱、牢记担当,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在未来遇见人生最美的景致。教师代表於伟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他希望同学们牢记校训精神,保持身心健康,心怀感恩,拥有美好的未来。毕业生代表潘晓燕表示将牢记南医人的责任和荣耀,点亮梦想,感谢师长的谆谆教诲和鼓励,传承南医精神,以母校为荣。典礼上,10多名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表达感恩之情,毕业生们还向母校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王林教授,为2015届学士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毕业典礼在校歌声和掌声中落下帷幕。
  卫生护理学院成教办学已16年,联办四所高校,目前在籍学员2600多人,参加这样的典礼是第一次,对于学员来说是一次纪念、对于老师来讲也是一次洗礼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