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七一,我们共同的生日

信息来源:程媛媛发布时间:15.07.02阅读次数:13297

  


  7月1日下午,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艺术设计学院在3号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委员及7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宣誓仪式开始前,学院党总支给每一位党员发放了《党章》,要求大家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抽出一点时间,静下心来,再次研读《党章》——每位党员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
  宣誓仪式上,在学院团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鲜红的党旗前,艺术设计学院新党员一字一句念出自己忠诚的誓言,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在场的每一位老党员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今年“七一”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94周年纪念日,从入党之日起,每个党员就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己的生日,一个是党的生日。尽管入党时间有先后,但党的生日无疑是全体党员共同的生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围绕“七一,我们共同的生日”,从“牢记入党誓词,实践入党誓词”和“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按照入党誓词行动”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新党员代表顾龙声同学的发言道出了所有预备党员的心声: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宣誓仪式在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吸收优秀青年入党,是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长期坚持的工作传统,旨在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青年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此次宣誓仪式,是对党员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一项重要形式,体现了入党的庄重性、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