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校领导作新学期 “国旗下讲话”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06.09.05阅读次数:15290

  

                     

94日是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清晨,我校各校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唐成海、副校长夏光荣、副校长戴光辉出席了升旗仪式。唐成海书记于本部校区发表“国旗下讲话”,夏光荣副校长在北校区作“国旗下讲话”。

    党委书记唐成海围绕迎接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这个主题,阐述了评估的意义、目标 ,并明确为到达目标我校每一位同学所必须完成的重要任务。唐书记寄希望全体同学,立即行动起来,为实现我校迎评目标而作出自己的贡献,要把对国家、对学校的爱,化为具体的行动,即化为积极迎评的行动,化为努力成才的行动,学好知识、完善人格、提高素质,将来出色地为国家尽力,为人民服务。

    副校长夏光荣同志也在北校区作国旗下讲话,希望同学们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在艰苦的条件下刻苦学习,奋力拼搏,在评估过程中展示风采,为大学生涯写出灿烂的篇章。

各校区综合办、学生处、体育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升旗议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