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杨校长全面检查学校开学工作

信息来源:发展研究室发布时间:06.09.04阅读次数:14783

  

 

9月3日,校长杨国祥研究员先后检查了校本部、北校区和丹阳校区的开学准备工作。检查过程中,杨校长深入教室、宿舍察看,听取系部和部门负责人的汇报,现场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使各项准备工作迅速到位。杨校长对三个校区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广大教职工同心同德,合力克难,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做好了各项工作,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检查过程中,杨校长根据省内外高等教育发展的新态势,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机遇,介绍了学校一些建设项目的新进展。杨校长要求,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以大局为重,主动协调,做好沟通,理解合作,做稳定的维护者、改革的推动者、发展的引领者。坚持既不重复别人,也不重复自己,不居人后,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善于成事,在克难攻坚中提升自我,在干事创业中体现价值。广大教职工要合力突破难点,精心打造亮点,为学校在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中取得佳绩作出新贡献。

9月4日上午,杨校长到校本部的教室检查开学第一节课的上课情况,看望了师生员工。

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校办、教务处、发展研究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应的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