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基础部】万碧波副校长勉励党员教师践行“三严三实”,成就奋发有为之业

信息来源:沈霞发布时间:15.06.22阅读次数:13419

  

 

    6月17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在6号楼301会议室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党课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万碧波主讲,该总支全体党员、科以上干部和教研室主任20余人聆听了党课。
    党课上,万副校长讲述了“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提出的背景、内涵及意义。她要求党员干部和教师要做到坚定信念,增强党性,在严以修身上狠下功夫;秉公办事,服务师生,在严以用权上狠下功夫;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在严以律己上狠下功夫;立足育人、遵循规律,在谋事要实上狠下功夫。她强调要加强学习理解,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她重点分析了党员干部和教师身上存在的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并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增强执行力;深入推进教风建设,有效推进因材施教;深入推进学风建设,提升服务学生的效能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万副校长希望党员干部、教师,瞄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实践要求,围绕“能胜岗+能转岗”的人才培养目标,以教学为中心,以教改为突破口,不断探索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努力提高公共基础课教学质量,进一步在“创新强校”战略中突出“基础”特色,为职业教育服务、为专业建设服务、为学生成人成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