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3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李晨发布时间:15.06.19阅读次数:13235

  

 

    为进一步做好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的心理准备,切实强化实习管理、保证实习质量,6月19日下午,学院在食堂4楼报告厅召开2013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全体负责人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学院院长就当前就业形势政策和社会实践层面,针对顶岗实习做了讲话。他给同学们介绍了顶岗实习的政策依据、现实意义,详细阐述顶岗实习的有关规定,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好好表现,加强实践锻炼能力,通过此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让学生增强对顶岗实习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参加顶岗实习意识和主动性。他要求学生们在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生活中,要时常与指导老师、辅导员保持联系,以方便学校为学生提供指导与帮助;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听从实习单位的安排;认真完成顶岗实习的各项要求等。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就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作了发言,要求同学们实习期间提高安全意识,人身安全是第一重要,要求同学们务必给予重视,注重实习过程的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尤其工作中的岗位安全,以保证顶岗实习顺利进行。黄院长着重就顶岗实习的意义给同学们作了强调,让同学们明确顶岗实习的目的,及时制订个人的顶岗实习计划。
    此次动员大会,使2013级学生心中更加明确了顶岗实习、就业的安排、要求和方向,也为学院2013级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