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践行“三严三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

信息来源:刘松发布时间:15.06.20阅读次数:13292

  

  6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铭结合工作实际,在卫生护理学院报告厅为党员干部主讲《践行“三严三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专题党课。卫生护理学院、人文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五十余人认真聆听了党课。
  专题党课上,徐铭副书记利用多媒体,分别从“三严三实是什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什么?”“我们党员干部队伍中不严不实有什么表现?”“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我们应该做些什么?”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系统地领会“三严三实”的要义精髓,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重点理解 “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和“三严”“三实”的内在联系和核心要义,并深刻领会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
  徐铭副书记结合卫生护理学院和人文与法律学院实际,着重指出职能部门党员干部队伍中“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党性锤炼的主动性、经常性不够;遵守规矩的自觉性、严肃性不够;作风、教风不踏实、不严谨;为师生服务不主动、不到位;自身能力建设不努力、不抓紧等五个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
  徐铭副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做“对党忠诚”的好党员、做“个人干净”的好党员、做“敢于担当”的好党员。他指出:“忠诚”首先要从“心”开始,还要体现在“行”上,必须落实在“心与行的统一”上。强调党员干部要做“廉洁从政的模范”,党员教师要做“廉洁从教”的模范。他强调指出,要全面提升领导班子的“四个能力”,即善抓党建的能力、抢抓发展的能力、会抓服务的能力和勤抓管理的能力,为加快建设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