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回到母校交流工作心得

信息来源:陈琳发布时间:15.06.11阅读次数:14305

  

 

    6月9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往届毕业生乔宏殿、陈苏丽和王蒙三位同学回到校,为即将顶岗实习的同学们介绍工作经验。
    乔宏殿从实习前选实习单位时的迷茫讲起,经过学院推荐、公司岗前培训还有自己的努力,他顺利完成了培训计划并成功入职,他告诫同学们:作为一名新员工,要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工作中多看、多学、多做,以此来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陈苏丽经过实习工作后懂得了很多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她建议同学们要注重理论的学习,真正做到活到老,学到老。王蒙给大家讲述了公司的管理制度和工作中需要的工作态度,希望同学们在校园里能够养成严于律己、自觉遵守规章制度的好习惯;培养自己不骄不躁、仔细认真的良好工作态度;发扬兢兢业业、吃苦耐劳的精神。
    学院院长指出,顶岗实习是学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在教学计划中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并做好该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