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手工创意秀活动

信息来源:杨晔发布时间:15.06.05阅读次数:13436

  

 

    6月5日是新《环保法》实施后的首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确定为“践行绿色生活”。 为了宣传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绿色环保协会的志愿者们于6月4号中午,在校食堂门口向过往的同学传播和弘扬“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提升人们对“生活方式绿色化”的认识和理解,并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响应号召的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字。6月5日中午,志愿者们又在食堂门口摆放利用回收来的快递外包装盒子制作的手工作品,作品丰富多彩,惟妙惟肖,生动有趣。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呼吁同学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减少超前消费、炫耀性消费、奢侈性消费和铺张浪费现象,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