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暑期评建整改检查工作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校迎评办发布时间:06.09.01阅读次数:14846

  

 

 

今年的暑期持续高温,热浪袭人,可阻挡不了我校评建工作的步伐。723日—25日学校组织了校内专家组深入到各个系部和部门,对暑期评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之后,各系部、各部门根据迎评办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824日—26日学校对这次整改情况进行检查。这次专项检查分3个小组进行,学校督查组的主要成员全程参与,联系分工的有关校领导也参加了检查。

824日上午,杨国祥校长召开了全体检查人员的会议,对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检查组成员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检查中要善于发现问题;善于发现典型;善于思考解决问题的思路;善于调动系部的工作积极性;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灵活的工作方法,找准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为下学期的整改阶段打好基础。潘副校长也就检查小组的工作流程等技术性问题对检查组织成员进行了培训。

通过今年暑期的评建工作和整改检查的推动,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但也存在不少问题。我们相信在学校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一定能克难奋进,把下一阶段的迎评创建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