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旅游学院】“北固红枫”烈士事迹义务宣讲团来我校宣讲

信息来源:王明发布时间:15.06.01阅读次数:14743

  

 

    5月27日下午,镇江市 “北固红枫”烈士事迹义务宣讲团一行4人来到我校旅游学院,开展镇江籍革命烈士事迹宣讲活动,旅游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老师以及5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镇江市烈士陵园的包婷和冷静两位讲师分别宣讲了镇江丹阳最早的中共党员之一、第一任中共丹阳独支书记、中共江苏省委委员黄竞西烈士和党的优秀女战士、共青团的好干部、镇江句容籍革命烈士郭纲琳的光辉感人事迹。宣讲结束后,镇江市烈士陵园的工作人员还现场向旅游学院的大学生们赠送了《镇江英烈报》。此次讲座使大学生们现场接受了一次良好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镇江这片英雄土地及长眠在烈士陵园的英烈们的深厚感情和崇高敬意。参加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他们会以烈士精神和崇高的道德品质来激发自己的社会责任和爱国热情。